招标与采购管理信息平台 |评审专家注册
已有账号?立即登录 >
  • 1 注册须知
  • 2 设置用户名
  • 3 完善信息
  • 4 提交审核
  • 注册成功

尊敬的各位老师:

        为了更好地开展我校采购与招标工作,充实现有的评标专家库,保障评标工作的质量,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评标专家。

        凡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,精通业务,愿意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,遵守学校有关采购与招标工作各项规定的在职或离退休教职工,均可自行申报或由所在单位推荐申报,经招投标办公室审核通过后,成为评标专家,参与学校采购与招标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 有意者请登录 http://zbb.cqcet.edu.cn/,点击“专家注册”栏目,根据说明在线填写相关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 评标专家是招标采购活动中选择优质供应商的关键!我们相信您的加入将更能保障学校采购招标活动的公平性、公正性和权威性,必将为提高学校资金的使用效益做出积极贡献。

       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和支持!

联系人:

联系电话:

联系地址:

专家注册要求:

(一)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,廉洁自律,遵纪守法,无行贿、受贿、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;

(二)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,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;

(三)熟悉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法规;

(四)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,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;

(五)不满70周岁,身体健康,能够承担评审工作;

(六)申请成为评审专家前三年内,无本不良行为记录。

对评审专家数量较少的专业,前款第(二)项、第(五)项所列条件可以适当放宽。